今天也要玩陀螺(

只恨不能真的去F市给他喊加油(?)
我加油

【摩多个人向】雨天

*四月一日退队事件,很短的短打,是刀


天气像是会顺应人的心情。乌云密布,狂风呼啸,雷声阵阵,大雨滂沱。刚好的阴沉,诉说着无可奈何的悲愤。


摩多疯狂自责着,他停不下来痛苦,也不想停下痛苦,他不觉得自己可以得到宽恕。他不知道怎样面对“同伴”的质问。他们把他当作同伴,那他又把他们当作什么?!


他以为自己逃脱了魔爪,挣脱了束缚,得到了自由。


其实不然。


恶魔说出一句话他就动弹不得了。


“你的爷爷在我手里。”


他不寒而栗。


“我要你背叛你的同伴,我要你退队,我要你说出云晓虎的陀螺的奥秘。”


他痛不欲生。


他不敢停下脚步,不敢说多余的话,也不敢看着云晓虎的眼睛。那清澈的眼神,饱含热切的情感。现在对他来说那是沉重的负担,只能让他的处境雪上加霜。


于是他冲进雨幕里,头也不回,逃也似地跑了出来。到了没人看见的地方,才放任泪水流下来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今天也要玩陀螺( | Powered by LOFTER